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郑科伟:如能保持稳定就是强队 天津队今非昔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3日11:10

  特约记者 王智凤

  5月2日下午,南昌八一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天津康师傅。开场仅10分钟,天津康师傅就利用角球机会,由埋伏在外围的王新欣左脚一记怒射改写了比分。才过2分钟,南昌八一由贝托轻松地盘带晃过诸多防守队员后射门,轻轻松松把比分变成了1比1。上半场比赛临结束时,天津队利用南昌八一防守上的松懈,以快速反击再次领先。下半场,失球后的南昌进攻频繁,直到第67分钟,主裁判因天津队毛彪在禁区内手球而判给了南昌一粒点球,由南昌门将程晓鹏主罚,对方守门员准确将球扑出后,后点跟进的陈志钊捅射入网,2比2的比分被保留到了终场。

  就赛后的数据统计而言,南昌对垒天津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无论是场上控球率或是有效射门次数,南昌都毫不逊色。“我们很多场比赛都是这样,数据上有优势的,结果都不怎样。前两场打地不错,这一场打地有点小别扭。毕竟,如果能保持长期稳定的,那就是强队了。我们还是比较年轻的队伍,心态各方面都会有起伏,会有不稳定也都是正常,毕竟还在磨合期里面。”

  赛后,队长郑科伟说地很实在,“总的来说,我们队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每次打强队特别有气氛,都很拼。”从几场比赛来看,南昌但凡丢球后都会很快地获得进球。同样,也有早年和天津打过交道的球员表示,如今的天津队和曾经的那支可以争冠、冲击亚冠的天津队的距离已是天壤之别了,“走了好几个主力球员,实力的下降是最明显的事情,和以前完全不能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