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豫深战袁琳右肩韧带撕裂 医生建议至少伤停两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3日11:54

  豫深之战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左右,场上出现了让深圳球迷揪心的一幕:深足后卫袁琳右肩受伤,队医在场边为他进行复位和固定。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袁琳被换下场,他的伤情到底怎样?队医杨岩2日晚上告诉记者:“已经排除了骨折,应该是右肩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

  袁琳在与对手争抢时倒地的一幕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过当他来到场边躺在草坪上接受队医治疗时,球迷们才感觉事情不妙,因为队医杨岩在为他的肩关节复位。杨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描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袁琳在与对方球员争抢倒下时肩部着地,挫伤了肩关节,一看就知道伤势严重,因为他的右肩锁骨部位比左肩高出了2厘米以上。“我当时给他进行了复位,并用绷带进行了固定”,杨岩说在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他问袁琳还能不能坚持?袁琳只说了两个字:“我行!”

  毕竟袁琳伤得不轻,肩伤让他的右臂已经不能摆动,防守时更是无法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在咬牙坚持了10分钟后,袁琳被主帅高歌奇换下场。不论是带伤坚持还是被换下场,看台上的球迷送给袁琳的都是两个字:“加油!”

  下场后袁琳第一时间到医院拍摄了X光片,令杨岩略感欣慰的是,已经排除了锁骨骨折的可能性,不过具体伤情要待核磁共振检查后方能确定。杨岩告诉记者:“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我初步的诊断是韧带撕裂,估计起码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恢复才能参加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