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信任周海滨获回报 两次绝妙助攻获队友称赞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17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打磨之后,鲁能终于重新看到了那个曾经和大家一起叱咤赛场的周海滨,本场比赛助攻韩鹏之后,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共送出了四次助攻。周海滨低调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从荷兰回归中国,无论是周海滨还是鲁能俱乐部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鲁能除对外展示了自己博大的胸怀外,也担心这一次“爱心行动”得不到回报;而周海滨更不用说,重回老东家,他能做的只有用行动回报大家。

  可毕竟是太长的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回归鲁能初期,周海滨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很多场次他的状态低迷至连球迷都看不下去了。有段时间,伊万还因为坚持使用周海滨而受到外界的口诛笔伐。可不管怎么样,主教练伊万一直都非常信任周海滨。

  鲁能和周海滨双方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从4月下旬开始,周海滨强势复苏。从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开始至今,周海滨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连续送出四次助攻。此番客战舜天队,周海滨送出的两次助攻都帮助泰山队取得了领先。韩鹏赛后也表示:“没有海滨玩命地拼抢,就不会有我的第二个进球。”

  周海滨的复苏让鲁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目前,鲁能中场急需要树立一名核心队员,如果周海滨能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他将是主教练伊万的第一人选。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