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低级失误葬送好局 后卫送礼江苏舜天左路陷危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3日13:18

  本场比赛,舜天确实有机会从领头羊身上拿到3分,可是后卫的低级失误葬送了舜天的好局。先是左后卫李炽在禁区内解围失误,给对手送上大礼,紧接着,顶替李炽打左后卫的胡卓伟在禁区内没有果断把球处理掉,被周海滨抢断,传出致命球。

  事实上,主帅裴恩才已经意识到舜天往往在解围的时候容易出问题,因此这段时间,专门给后卫开小灶,专门练习解围,虽然重点练过,可队员还是在解围上出了问题。

  “领先后,队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没有之前那么统一了,所以踢得比较急躁。”舜天高层说道。

  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左路已经成为舜天队最为头疼的位置,李炽有特点,但身高受限,因此其他队与舜天过招时多半会抓住这个软肋,高球直接打李炽身后。胡卓伟踢了两场,虽有亮点,但表现还远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如何在左路寻求变化,将是摆在舜天主帅裴恩才面前的一道难题,韩国人朴载弘左脚不错,倒是可以踢左后卫,但中后卫位置又面临缺人的状况,不知道王伟龙能否顶上来。当然,舜天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在联赛间歇期召回旧部唐京,作为江苏人的唐京也一直渴望重回母队,唐京的到来可以填补中后卫这个空缺,这样朴载弘就可以安心去踢左后卫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