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首胜何时来? 裴恩才:我不是算命先生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2010年05月03日13:20

  3:3战平山东鲁能,对舜天而言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赛后,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说,“这一战,说明我们舜天是有能力打好的,也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也让球迷让我们大家看到了希望。”

  事实上,打领头羊老裴向来是有心得的,对阵鲁能,他从来没吃过亏。可这一次,球队与胜利还是擦肩而过。

  赛后的发布会上,裴恩才说,“今天这场比赛一波三折,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会给江苏球迷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比赛虽然是以平局收场,但是能从鲁能身上拿到一分,应该说实属不易,队员算是竭尽全力了。比赛中,我们既有亮点也有不足,球队在技术环节上对教练意图的理解还不够,特别是比赛心态存在很大的问题,可能是连续不胜造成了球员们的心理比较紧张,这种问题只能用胜利来解决。”

  对于连续的平局,老裴坦言,“我们打的几场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甚至有超出的可能,只是队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稍有欠缺,没有捅破‘胜利’这层窗户纸,只要我们的外援状态好转的话,那么胜利离我们就不远了。”当被问到下场比赛能否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时候,老裴笑着说:“这个还不知道,我不是算命先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