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客场三连平比分很奇妙 鲁能水涨船高四连平难保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30


  金陵王气黯然收,鲁能客场难赢球。在一场几近互不设防的对攻战中,鲁能泰山在南京联手江苏舜天为欢度“五一”的球迷奉上六粒精彩进球,各拿一分,皆大欢喜。

  伊万的鲁能战舰纵然越来越让人看得迷迷糊糊,但在中超这个浅水湾里依然鲜有挑战者出现,六战三胜三平保持不败的鲁能笑傲中超,锋线大将韩鹏也在射手榜上独领风骚,形势喜人,令人销魂。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也是鲁能在中超客场取得的第三场平局,从1:1天津,到2:2大连,再到如今的3:3江苏,比分一场上一个台阶,水涨船高,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这也不禁让人遐想鲁能的下一个客场会不会打出4:4的比分来了。当然,事不过三,鲁能客场四连平的难度是很大的,否则伊万就该戴上“平局大师”的帽子了。

  鲁能客场三连平,三场比赛都平得惊心动魄,该赢的偏不赢,本来会输的却惊险拿一分,球队的短板软肋此起彼伏,围观的群众实在找不着北了,只能拿乱点鸳鸯谱的伊万出气。替补出战,鲁能可以在客场力挫亚冠劲旅阿德莱德,回到国内强阵出击,竟然拿还没赢过球的江苏队一点辙也没有,难道果真是传说中的“中超无弱旅”?

  大家近来已把伊万批得鼻青脸肿了,再跟他纠缠下去也没有太大意义。幸好经过多年苦心经营的鲁能俱乐部已然底蕴雄厚,兵多将广,替补出战也不比主力差多少。在鲁能队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排兵布阵已是一项技术,并不需要太多的智慧。说不定,伊万被罚上看台时,兴许鲁能助教们调兵遣将、临阵指挥能力比他还灵光。

  在质疑声中,伊万带领鲁能在中超赛场小步慢跑,主场取3分,客场争1分,成功着,低调着,过程难看,结果还行,也让批评之声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毕竟,好多俱乐部看重的不是球队华丽合理、赏心悦目的技战术,而是战绩如何,是拿中超冠军,还是进前四。名气很大的朱广沪把“中超皇马”陕西队带到了副班长的尴尬境地,还不是让俱乐部贴上了“业余水平”的标签?(王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