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伊万犯病迷糊自嘲解压 比赛戏剧性李雷雷不自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37

  虽然赛前伊万再三表示要把这场比赛当做中超联赛的决赛看待,但关键时刻,他却先犯了迷糊。面对平局的结果,伊万赛后只能自嘲说:“我非常满意全队的表现,比赛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充满了戏剧性。”

  伊万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可以接受客场拿一分的结果。“球队在周中打完澳大利亚之后再到南京,连续的作战让队员的体能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客场能够带走一分,我是比较满意的。”

  相比于比赛过程而言,外界更关心伊万为什么要做出让李雷雷首发的决定。对于这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伊万没有回避:“李雷雷受伤之前一直是球队的一号门将,他伤愈复出后的训练也非常不错,所以才决定让他通过比赛找找状态。”事实证明,李雷雷目前的状态还不能满足比赛的要求,伊万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他还是为自己的决定作了开脱:“可能是因为这是李雷雷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他表现得不是很自信。”

  至于在今后的比赛中是否会继续起用李雷雷做首发,伊万并没有正面回应:“我们还有15天的间歇期,我会利用这段时间观察这两位门将的状态,我们两个门将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本报记者 胡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