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3比3逼平江苏 净胜球领衔列积分榜首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38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 5月2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凭借着安塔尔头球得分和韩鹏的梅开二度,鲁能泰山队3:3战平对手。目前,鲁能泰山队和上海申花队同积12分,但鲁能凭借着净胜球多的优势暂居榜首。

  第4分钟,周海滨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安塔尔头球攻门得手,鲁能1:0领先。第22分钟,李雷雷出击失误,杰尼尼奥头球吊射将比分追为1:1。第45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陆博飞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冷静施射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

  易边再战,第58分钟,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左路传中,韩鹏禁区内得球后劲射得手,双方战成了2:2。第72分钟,周海滨禁区内突破至底线后,将球横传门前,韩鹏接球后梅开二度,鲁能3:2反超对手。第85分钟,舜天队的恩里克连续摆脱了夏宁宁和李雷雷的防守后,打空门得分,双方战成了3: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