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精彩吊射难掩遗憾 功臣姜晨:没有心情庆祝进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5月03日14:31

  战平南昌,泰达仍未走出不胜困境,但让阿里·汉欣慰的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姜晨为球队奉献了一粒精彩的吊射进球,这也是泰达本赛季第一粒锋线球员的入球。“按说进球挺高兴的,毕竟这是两个多赛季为泰达进的第一个球,我们场上一直占据主动,没拿下比赛很可惜。”一场平局明显影响了进球功臣的好心情,姜晨赛后只是淡淡地表示自己的状态和体能需要调整,并没把进球放在心上。

  姜晨能够跻身昨天比赛的首发名单很不容易,他在前几轮比赛中一直没有出场机会,直到伊姆露出“水货”面貌以及小塔德红牌停赛,姜晨才有机会与毛彪搭档,担任球队锋线尖刀。不过,与毛彪糟糕的表现相比,姜晨却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半场结束前,苦寻破门良机的姜晨终于得到了机会,泰达中场断球,姜晨接到李本舰妙传后快速反击,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轻巧挑射得手,帮助泰达再次取得领先。“能够帮助球队进球确实挺高兴的,但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体能还存在问题,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尽管第78分钟便被范柏群替换下场,但改变球队“锋无力”窘境的姜晨还是让教练组很欣喜,“他的表现很完美,完成了赛前的要求。”阿里·汉对姜晨给予很高的评价,赛后甚至流露出准备对泰达锋线重新洗牌的态度。

  与姜晨一样,泰达另一位进球功臣王新欣也打破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荒,这位给自己本赛季定了超过3粒进球目标的泰达中场,昨天用一脚禁区外的怒射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自己进球是好事,但球队不赢球,就比较郁闷了。”王新欣表示,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