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战实德朱骏家中看直播 坚称连沪争霸仍精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5:14

  实德与申花的比赛。朱骏仍未随军督战,而是在家中看完了整场比赛,对于连沪之战“没落贵族”的提法,他却有不同的见解,“谁说连沪不争霸了?”

  在朱骏看来,直到今天,这两支充满了新面孔的球队,仍旧演绎着连沪争霸的好戏。“现在每支中超球队都可以争霸。我早说过,中超从过去,到现在,没有弱队,也没有强队,大家都可以加入竞争。”申花在客场的胜利,让朱骏心情不错,“暂列第二,我并不感到意外。其实,今年好的结局、坏的结局,我都可以接受。2010年,是申花磨合的一年。我们正在循序渐进,这符合事物的发展规律。人是这样,球队是这样。”

  大连媒体对于申花的两名外援,格外赞赏。朱骏在他们眼中,也成了花小钱,却很有眼光的老板。可是当事人却不乐意了,“谁说我花的是小钱。恩朗和里亚斯科斯,都是高价买来的。至于眼光,我觉得这是整个申花团队的眼光。”申花阵中从王大雷,到董学升,大连籍的球员不少。赛前申花并没有对他们进行特别动员。“现在是什么年代了,地球村的概念深入人心。中国也应该打破地域概念,不要老是想着我从哪里来,眼光要放得长远。申花是一支国际化的球队,也有着国际化的谋略。”五月,申花的硬仗一场接一场,朱骏表明态度,“不苛求,不松懈。”记者 华心怡

  (本报大连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