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实德主场0-2完败申花 布局露败笔心态再输一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5:17

  3年,徐弘给自己定下时间期限,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实德,是冠军的名字。

  一年过去了,实德摆脱保级,但在申花面前,并未升华成一支“未来无限好”的年轻球队。徐弘责怪队员们表现不佳,但不敌申花的结局,一开始由他的变阵便可预料。

  对阵申花,实德做足了功课。徐弘认定申花将以451出战,于是将实德惯常的442换成了352,试图以更多中前场的力量来牵制对手。未曾料想的是,布拉泽维奇也早已换了阵型。申花遣出身高体壮的双前锋,对于3名实德后卫来说,这超过了承受的范围。徐弘这名本土新生代的少帅,在布拉泽维奇这个老江湖面前,仍显稚嫩。

  布局已是一处败笔,心态,再输一招。虽然没有了往年的剑拔弩张,但历史的情绪,一直延续了下来。赛前,大连队中就有了一种声音,“如今的申花,除了外援,什么也没有。”但是即使在连沪争霸的时候,实德每次遇到申花,也总是艰难。当年55场不败,最终止于上海滩。从2007年下半年至今,实德遭遇申花,6负1平。

  实德,是感叹万千的。从盛极一时,到从头再来,可以怀念,可以追忆,但不可沉湎。痛,是一种铭记,让人加速成长。这一轨迹,没有谁比申花更“理解万岁”。三年来,申花真真切切地痛过。实德,需要耐心,包容阵痛的耐心。

  记者 华心怡(本报大连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