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评英超十佳:最佳无悬念 切尔西二人无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5: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格雷斯-贝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还剩下最后一轮,英国媒体却早已开始了各项评选,今天的《太阳报》就评选出了他们心中的赛季10大球星,鲁尼、米尔纳、特维斯等球星均在列,但奇怪的是,和鲁尼并列射手榜首位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居然不在其中。以下便是《太阳报》的10人名单:

  10 格雷斯-贝尔 热刺

  威尔士小将曾经是热刺球迷最不想在首发11人中见到的球员,虽然热刺输掉的大多数比赛里贝尔都以首发或替补身份出现,但球队的失利并不能怪在他的头上。本赛季老雷德克纳普把贝尔推到了一个更关键的位置,威尔士左后卫也因此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他成为了球队本赛季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并且在两场伦敦德比——对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世界杯即将来临,或许卡佩罗曾经一度幻想,贝尔要是英格兰人该多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