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客场2-0利物浦末轮取胜即登顶 切尔西逼近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6:03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做客安菲尔德球场的切尔西2比0击败利物浦,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他们的积分达到83分,几乎触摸到英超冠军奖杯。而利物浦联赛主场10战不败纪录被终结的同时,也确定无缘联赛前五,无论末轮结果如何都将创造近5个赛季以来的积分最低分纪录,并肯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这场比赛几乎就是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战役,切尔西只要能够取胜,就等于半只脚已经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而上赛季联赛亚军利物浦的目标仅是力求胜利以保留微弱的争四希望,并且此战是“红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利物浦并不想在主场画上一个耻辱的句号。但第33分钟,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却送给了切尔西一个大礼,他回传球失误,德罗巴断球后破门。下半时第54分钟,兰帕德接阿内尔卡传球抢射得分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比0完胜利物浦拿到关键三分,“红军”则在英超时代第二次输掉联赛主场赛季收官战。

  利物浦在经历了一个极为失败的赛季后,球队即将进行一次大的“手术”。据英国媒体透露,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与红军缘分已尽,西班牙人下赛季极有可能出现在尤文图斯的教练席上。而队内的几员大将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人有可能会追随贝尼特斯而去,红军的旗帜杰拉德也有可能会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丁 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