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2-0击败利物浦 末轮胜维根稳获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2010年05月03日17:21

  英超第37轮昨天开赛,切尔西客场2∶0击败利物浦,夺取联赛冠军基本已成定局。

  利物浦被认为是切尔西夺冠路上最艰难、也是最后的一关,本轮之前蓝军仅以1分领先曼联,此役只要不胜即可能被后者反超。利物浦为获得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全力以赴,但第33分钟中场核心杰拉德回传失误,被德罗巴断球后打空门得手。第54分钟,兰帕德为切尔西打进第二球,以2∶0锁定胜局。

  此战之后切尔西夺冠已无障碍,最后一轮只要主场击败实力平平的维根就可稳获冠军。利物浦输掉此役后进入前四已经无望,失去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这创造了红军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得分纪录。(本报记者 肖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