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称王伦辛却不开心 宁吃烧烤不参加夺冠庆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3日18:55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拜仁在主场3-1击败波鸿,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沙尔克3分和17个净胜球,可以说已经基本夺冠,因此赛后,拜仁将士也和球迷们在安联球场一道庆祝冠军,然而替补门将伦辛却成为了唯一的缺席者,事后人们才得知他和朋友去吃烧烤了,而这名曾被视为卡恩接班人的拜仁前一号门将也是语出惊人。“虽然拜仁夺冠了,但我真的不开心。所以我宁愿和朋友去吃烧烤。”伦辛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说道。

  早在2000年就来到拜仁青训营的伦辛如今在球队已经度过了10个年头,从2004年被提拔上拜仁一队,到2008年卡恩退役后接过一号战袍,再到后来连续被克林斯曼和范加尔废黜,伦辛的发展可谓高开低走,这也造成了他如今巨大的心理落差,以至于性格都变得极为敏感,外界稍有批评声,伦辛便要予以回击,哪怕是曾经力挺自己的拜仁主席赫内斯善意的批评,也曾遭到伦辛毫不客气的反驳。

  如今的伦辛在球队中越来越孤僻,显得愈发不合群,而他的个人主义倾向也更加明显,从当年扬言卡恩若不在2008退役自己就将离开拜仁,到去年球队惨败给巴塞罗那之后嘲笑布特,再到如今拒绝参加球队的夺冠庆典,伦辛和拜仁渐行渐远,虽然他和拜仁的合同要到今年6月30日才到期,但现在的伦辛却让人感觉他已不是拜仁的一员。

  上周有传闻说伦辛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奥甲豪门萨尔茨堡俱乐部,或许这对一直渴望证明自己的伦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萨尔茨堡还有望踢欧冠,可以说是理想的锻炼平台。而且拜仁球员也不乏在萨尔茨堡取得成功的先例,例如齐格勒就曾在萨尔茨堡拿到过奥甲金靴,就看伦辛日后能够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