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华商报:陕西浐灞丑陋比赛欲挑战球迷心理底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3日21:08

  华商网特约评论员:三少

  华商网讯 这是浐灞这赛季踢得最丑陋的一场比赛,比赛让陕西球迷伤心了,所谓打人不打脸,伤人不伤心,可是看看浐灞这个赛季的情况,能让陕西球迷高兴起来吗?

  赛季前空前大的手笔换来的是现在的降级圈,我说句话,就凭陕西上赛季的人马,这赛季都不至于这个样子,看看我们的球队,没有整体的,针对性的战术,虽然球员都是纵观中超的好球员,可是没有组合在一起,就像别的人说的那样,陕西今年的球员是宝马七系的配置,可被朱马夫开的是连三系的性能都没有。再看看,我们的主场,再看看我们的赞助商,我敢在这里代表陕西球迷说句,我们的设施,后勤等等,都在中超名列前茅,可是六轮过去了,我们的球队打出来的是什么?六场比赛,仅胜一场,不失望?不伤心?不气恼?我看不是吧,看了这场比赛,要是哪个球迷还帮朱说话,我就说一句,你还是有良知的陕西球迷,你还是个球迷吗?

  朱说了给他五轮时间,六轮过去了,这样的成绩说的过去吗?不要让球迷的再说了,不要让球迷再喊了,下课吧,自动辞职,感谢你上赛季末带领陕西保级成功,我们陕西需要的不是一个保守的主帅,我们要的是一个激情的,一个有活力的,一个能带领陕西球队走的更远的主帅。谢谢你为陕西做出的贡献,到此为止吧,陕西球迷的忍受能力有限,不要糟蹋了陕西球迷看球的心,不要糟蹋了中超的超白金球市!

  主动辞职吧,走的体面一点,俱乐部啊,既然已经投资这么多了,就再来一次大手笔,请外教吧,请一个真正的有水平的主帅,看到申花,深圳了吗?球员实力不强,可是主帅有东西,能发挥球员最大的能力,而中国的教练员们,看看这赛季的中超土帅们,我相信一个稍微懂点球的人都能看出点什么,陕西球迷渴望大场面,陕西球迷不想看到这样的浐灞队!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再让我们叫一句,朱广沪,走吧!!浐灞队,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