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郭侃峰口误祝国安亚冠进四强 称年轻队员失误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03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北京国安主场与青岛中能比赛以1-1平局结束,从而失去了登顶榜首的机会。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一场平局也让青岛队员如释重负 点击查看更多

  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比赛前我们也预测到比赛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和结果。北京队目前处于双线作战,人员配备上可能会相对吃紧一些。从正常比赛来看,北京队还是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队伍年轻队员客场作战压力很大,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是整场比赛基本贯彻了我们教练组的战术部署,尤其是落后之后及时进行人员调配,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我们队伍目前已经6连平了,但是今天我对这个平局还是比较满意。北京国安代表了中国足球,他们是唯一一支晋级亚冠的队伍,他们在双线的情况下依然打出这么高的水平,我再这里也祝贺他们在几天后的比赛中能够进入亚冠前四(郭侃峰口误,应该为亚冠前八)。

  本场比赛郭侃峰把后腰刘健的位置后撤,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有记者问及郭侃峰是否满意这个调整,郭侃峰表示,“比赛结果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刘健拖到后面,也是因为中后卫队员受伤。按道理说没有四天的系统训练,不应该首发出场的,但是目前球队确实在人员上有些吃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