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蝉联常规赛MVP 123张第一选票独得116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3:40

  本报讯(记者 彭晗 徐杨)东部半决赛首场力克绿衫军,让小皇帝的总冠军梦又近了一步。昨天,一个毫无悬念的重磅奖项的诞生,或许又是一剂强心针,让詹姆斯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昨天上午,NBA正式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得主,正像此前美联社和克利夫兰媒体爆料的那样,詹姆斯毫无疑问的获得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本次常规赛MVP投票是由123名记者和专栏评论员进行投票,同时首次计算了网络投票。在123张第一选票中,詹姆斯获得了116张。杜兰特则以4张第一选票力压科比排在了第二位。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排在了MVP评选的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选票上,科比一张都未能获得。同时,小皇帝的116张首轮选票也创造了近6年的新纪录,2004年加内特获得过120张第一名选票,而詹姆斯目前的队友奥尼尔则在2000年获得了121张第一选票的120张。

  常规赛MVP的颁奖典礼最终在詹姆斯家乡的阿克伦大学进行。在今日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正式将奖杯颁发给詹姆斯。

  又讯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湖人有惊无险地以104:99战胜犹他爵士,取得开门红。科比全场19投12中砍下31分,其中在末节砍下13分。老鹰以95:74战胜雄鹿,以总比分4:3晋级东部半决赛。

  今日前瞻(0)凯尔特人VS骑士(1)8:00CCTV-5直播(0)马刺VS太阳(0)10:3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