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贝帅加盟尤文再出变故 曝斑马军团接洽普兰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07:33

    搜狐体育讯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虽然120分钟内2-1击败马竞,但最终还是因客场进球少劣势惨遭淘汰;无缘欧联杯决赛的63个小时候,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再次输球,0-2输给本赛季夺标大热门切尔西,一周之内连“输”两场,可想而知利物浦球迷有多么郁闷;与切尔西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坐在KOP看台的利物浦死忠甚至连《你永远不会独行》的队歌也懒得唱了,只是在利物浦球员绕圈致谢球迷时,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才慢慢响起。

  与切尔西大战前,有媒体爆料贝尼特斯输球即下课;目前离比赛已结束超30小时,贝尼特斯下课消息依然未官方,完全可以证明此前的消息完全是媒体瞎编乱造的。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位置并不稳,否则他不会这么急跟利物浦高层会晤,谈论他在利物浦未来的前景。就在利物浦0-2输给切尔西后,贝尼特斯承认与俱乐部新主席马丁-布劳顿会面,“我还有四年合同在身,我仍然要和新主席好好谈一谈,现在任何事都是不确定的,未来的几天内我将和布劳顿进行会谈。”

  此话一出,立即引来众媒体猜测,“贝尼特斯本周内决定去留”、“贝尼特斯本周内下课”等言论贴满英伦大小报,贝尼特斯不得不进行辟谣,“最近几周我们听到了很多传言,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还有一轮比赛要打。”贝尼特斯公开辟谣是否还加盟尤文图斯?从现在英国媒体的口风来看,很难判断,真真假假消息满天飞。就媒体《镜报》分析,贝尼特斯恐无缘加盟尤文图斯,理由如下:尤文图斯刚刚任命一名新主席——菲亚特王朝34岁继承人安德烈-阿涅利。在他的带领下,尤文图斯高层重组,贝佩马塔出任体育主管。

  《镜报》披露,刚刚上任的主席虽然喜欢足球,也愿意给尤文图斯注资,但他却不喜欢贝尼特斯执教,拉涅利讨厌西班牙人的优柔寡断,“新主席对贝尼特斯的兴趣减少,其原因就是这么久都未能做出决定。主席本周必须做出决定,否则根本无法对未来进行规划。”一位来自都灵的内线人告诉《镜报》,此外这位线人还透露,尤文图斯目前与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接洽,拉涅利准备让意甲名帅接任,而非贝尼特斯。

  发生变故的还不止这些,原本不打算离开的托雷斯现在也改变了想法。2-1马德里竞技和0-2切尔西,托雷斯都坐在看台上目睹利物浦输球,尤其是主场被切尔西横扫,西班牙前锋脸色非常难看,似乎对场上队友的表现非常不满。虽然赛后托雷斯与利物浦其他球员步入安菲尔德球场内致谢球迷,但依然很少能看到他往常的笑容。《镜报》坦言,利物浦目前经营状况很难留下托雷斯,并爆料西班牙前锋的经纪人正在与曼城、切尔西以及巴塞罗那三家高层会晤;也就是说,如果托雷斯夏季离队,那么这三家球会必有一支是他的下家。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