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职业生涯不算啥 斯诺克丧钟将为此而鸣?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7:59

  斯诺克一直都饱受赌球传闻缠身,不过由于很难取证,也很少有被确定的赌球事件。希金斯的视频多少证明了这个行业里的赌球并非传闻,“无风不起浪就够难受的了,现在还有视频证据,这让人震惊。”老球王戴维斯说道。“由于斯诺克这项运动的特性,不存在找多少人配合打假球,在比赛中故意失误输掉比赛不容易被发现,所以赌球更容易渗入进来。”著名台球评论员任浩江也相信一些球员打假球或者赌球,“有些球员还会买球,如果觉得自己状态不好,买自己输,然后故意让自己输出去,其他人也看不出来。”

  这次赌球事件被曝光,最严重的后果并不是对希金斯人个职业生涯的终结,而是斯诺克运动遭受重创。英国《每日电讯报》以“丧钟为斯诺克而鸣”作为标题,而世界台联为推动斯诺克在全世界发展的改革计划就此搁浅。

  斯诺克运动受关注度本就大不如前,如今希金斯的丑闻更是带来致命一击,本来寥寥无几的赞助商还会把钱砸进一项缺少信誉的运动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