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爵士连续三年遭遇 科比砍31分助湖人开门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4日07:23

  爵士和湖人是老对手了,已经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相遇,其中前两个赛季湖人都直接淘汰了对手。一个有趣的纪录是,两队过去五次在季后赛相遇,获胜的一方最终都杀进了总决赛。湖人的“禅师”菲尔·杰克逊和爵士的“教父”斯隆更是一对老冤家了,两人的争夺一直从当年的公牛对爵士延续到了如今的湖人对爵士。在这场知根知底的较量中,星光闪耀的是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他全场19投12中砍下31分,其中最后5分半钟独取13分,带领湖人104∶99主场力克爵士,取得大比分1∶0领先。

  主场作战的湖人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爵士在第四节展开反扑,在米尔萨普篮下强攻的带动下完成一波12∶1的攻击波,以85∶82反超3分。危难时刻,拯救球队的还是科比。虽然刚刚在MVP的评选中完败于詹姆斯,但科比用事实证明了自己依旧是MVP的有力争夺者。科比在最后关头大杀四方,而爵士对科比的进攻毫无办法。“比赛很艰难,不过随着难度和压力的增加,我也找回了我自己。”科比赛后表示,压力越大,他的能量也越大。

  “这种事发生过不止一次了,我们本有机会赢球,不过最后关头我们却投不中球,科比投进了几个难以置信的球,这足以决定比赛。”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对科比的神勇无可奈何。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凭借着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的22分,老鹰最终以95∶74大胜雄鹿,从而以4∶3的比分晋级第二轮。老鹰与雄鹿也是首轮唯一打满7场的对决。在东部半决赛中等待老鹰的将是早早以4∶0淘汰了山猫的魔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