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希金斯还有救么?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8:57

  “敬业”的记者让人佩服,能先后将埃里克森和希金斯这样的大佬放倒的记者更让人佩服。

  乔装“陷害”算不算合法,因为各国法律不同,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证据,反正现在看来希金斯名声扫地了。

  希金斯做出的解释还算合乎常理,但是他在视频中洋洋得意的状态哪里有被黑手党威胁的惊慌和恐惧?至少直觉告诉我们希金斯的解释很不靠谱。确实,有些无耻的谈话内容无疑是对台球界的一次重大打击,斯诺克前景受到了巨大威胁。

  希金斯能涉险过关么?说实在的,我们不希望一个天才因为“诱骗”的手段而离开,更希望希金斯是清白的。国际台联将展开调查,就媒体披露出来的能作为证据么?希金斯没有签下协议,没有实施他的让球计划,并没有得到那30万欧元的金钱,如果按照法律来说,大不了是个“犯罪未遂”;如果按照职业道德来说,也就是个对职业的“准备”背叛。

  我并不看好国际台联的调查,因为从法律上讲,很少约束一个人的“话语”,而希金斯并没有实施他的计划。接下来就看希金斯团队如何解释这一事件以及他的公关能力了,因为他游走在有罪和道德良知之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