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奥萨苏纳赢得太惊险 主帅佩莱格里尼发飙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朱立
2010年05月04日09:09

  和巴萨4比1毫无悬念地大胜维拉利尔不同,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一波三折,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赛最后时刻,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上演绝杀,使得白衣军团得以主场险胜奥萨苏纳,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对巴萨的压力。

  如此惊险的过程让主帅佩莱格里尼大为光火:“奥萨苏纳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这是我们本赛季防守最差的一场比赛!”唯一让佩帅欣慰的是获胜功臣C罗的表现,“拥有C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是我们的幸运。他今天打入了两个关键的进球,改变了球队的命运。”

  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则从比赛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他对球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的战斗精神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我们直到最后才锁定胜利。皇马从不会放弃战斗,观众们就在那里支持我们。我们希望以这场战斗来书写一段新的篇章。如果我们战平,那么几乎就不可能得到联赛冠军,但球队一直战斗到最后。这场胜利将帮助我们继续向巴萨施压。”

  前锋伊瓜因在球队获胜的同时祈求巴萨犯错,“我们仅仅需要他们打平1场,这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我们不能失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