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惊现巴西球霸 训练耍大牌比赛辱骂队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放
2010年05月04日09:37

  中超本轮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3比3战平领头羊鲁能,按主教练裴恩才的说法,“实属不易”。然而,更让老裴头疼的是,队内“巴西帮”和国内球员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5月2日战鲁能,埃雷尔森甚至在场上和秦升吵了起来,若不是队友拉开,还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下半时一次防守中,秦升盯人不紧,看到对方在后腰位置上从容组织进攻,埃雷尔森急了,上去放倒对手之后,转身就冲着秦升嚷嚷开了。秦升也不示弱,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双方眼看差点就要动手,幸亏队友过来拉开,才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赛后老裴承认,队员心态存在问题。舜天5名外援中有4人来自巴西,他们非常抱团,常与队友发生不愉快。埃雷尔森还常替小弟兄们出头,给俱乐部提要求。日常训练时,其他人一定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巴西帮”肯定要骂骂咧咧,朴载弘、谭斯、张可、李炽、邸佑等人都跟“巴西帮”发生过口角,朴载弘和他们还差点动起手来。据了解,国内球员很不满巴西人的“球霸”作风,如果不是老裴压着,恐怕冲突早就升级。

  对于这些矛盾,裴恩才也是无可奈何。由于今年球队整体实力下降厉害,防守全靠埃雷尔森,老裴只能采取安抚国内球员的做法。俱乐部一高层无奈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渡过目前难关,争取早日脱离保级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