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邀战阿根廷西班牙 高家军有望过招梅西哈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04日09:41

  由于中超俱乐部拒绝放人,预定航班无法改签以及非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国足和南非的热身赛被迫取消。但为了备战2011年亚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必须和更多的世界强队热身,积累国脚国际比赛经验。

  近日据负责中国之队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该公司已经接到众多经纪公司发来的热身函件,包括阿根廷、西班牙、荷兰、塞尔维亚等世界强队。根据国家队的要求,中国足协已经要求福特宝公司积极邀请阿根廷和西班牙,希望与这两支强队在8月份或9月份各打一场国际A级比赛。

  如果国足和阿根廷、西班牙的热身赛最终敲定,球队中的大牌球星如梅西、哈维等人都将访华,这对于此前提出学习巴萨足球风格的国足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 张宇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