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攻击手多多 鲁沪虎将最强势(图)

韩鹏
1/11

韩鹏

2010年05月04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6轮的比赛于5月3日晚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442阵型,最大的特点是最佳阵容中除了门将之外,三条线的最佳球员中只有两人没有入球,其余八人皆有入球。本轮最佳阵容展现了中超的攻击性,这算是较为罕见的一幕。其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各有2人入选,也是诸强里上榜者最多的。

  前锋线:韩鹏(山东鲁能)、恩朗(上海申花)

  韩鹏:鲁苏战中,韩鹏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凭借着两粒进球,韩鹏得以入选本轮最佳阵容,而这两粒进球都有李金羽的风格。第一粒进球是个捡漏,江苏后卫解围时将球踢到韩鹏脚下,韩鹏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第二粒进球是记抢点,周海滨横传,插上的韩鹏将球轻推入网。第81分钟,因为拼的过凶,韩鹏出现了抽筋,不过他依旧坚持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