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北京青岛发布会:郭侃峰很灿烂 洪元硕一脸阴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10:58

  比分虽然和气收场,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帅的表情可完全不同。客场抢得一分的郭侃峰尽管压抑着自己的喜悦,但发言过程中还是露出了灿烂微笑;与之形成反差的自然是京城老帅洪元硕,老人家的脸一直阴云密布。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应该说,比赛前我们已经预测到了比赛的艰苦性。北京队尽管双线作战,但他们还是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队的年轻队员在客场如此大压力的情况下,整场比赛还是基本贯彻了教练的赛前部署,尤其是落后以后没有放弃,对此教练组十分满意。”郭侃峰微笑着说道。而在发言的最后,他还不忘祝福一下对手,“国安是中超唯一一支进入亚冠的队伍,他们有着很高的水平,预祝他们能够顺利晋级吧。”

  轮到洪元硕发言的时候,老帅眉头紧锁。他承认中能队本场比赛战术十分对头。但同时表示,亚冠联赛拖了国安的“后腿”。“我们肯定要考虑到后面的亚冠比赛,所以在队员使用上,还有一些安排上作出了改变,也确实影响了本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