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继续领跑意甲 总经理称离开穆帅将不可想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2:14

  本报综合消息 在昨天进行的意甲倒数第3轮最后一场较量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又超过罗马2分继续领跑。比赛中,国米总经理一边喜笑颜开,一边搂着穆里尼奥肩膀,穆帅之吃香,可见一斑。

  关于主帅穆里尼奥本赛季结束后会离任的传闻,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昨天坚称,绝无此事,“不可想像”。

  自从2008年6月入主国米以来,穆里尼奥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本赛季又率领“蓝黑军团”杀入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决赛,在意甲联赛的榜首位置也相对稳定,大有五连冠的架势。

  但这位以“个性”著称的名教头与媒体的关系却每况愈下,现在谣言最盛的便是他下赛季将转而执教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接受采访时,布兰卡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之为“去年就传得满天飞的旧闻”。他说:“我们很满意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在国米也呆得很舒服,如果说下赛季他不在国米执教了,我们都觉得是不可想像的。”穆里尼奥与国米的合同为期4年,至2012年到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