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平深圳直言看不懂官哨 6轮积7分滑向悬崖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5月04日13:25

  “如果那不算点球,我这么多年球都白踢了。”“劳模”内托从来没有这么愤怒过,直到赛后许久都无法从那个“点球阴影”中走出。他在球场上90分钟的拼搏努力,被主裁判徐航轻易几声哨响吹得付之东流。

  1∶1,依靠近期第三个1∶1,河南建业在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深圳拿到了交锋史上的第一分。不过,虽然巴哈里卡·米洛斯的进球一度带来惊喜,可最终郁闷的平局等于又将球队逼到了悬崖边,毕竟副班长陕西队也有5分之多,降级区只有一线之隔,火烧屁股了!

  看不懂的“官哨”

  “怎么吹的?这个球都不判?”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主裁判的一次昏聩判罚让建业替补席炸了锅。连一直稳坐椅子上的唐尧东都站了起来,忍不住走到场边发泄不满。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是来自北京的徐航,这一刻他纵容了深圳后卫侯赛因禁区内的明显犯规,剥夺了内托赢得的点球,从而埋下了“放飞煮熟鸭子”的伏笔。

  第62分钟,深圳后卫侯赛因在后场一次托大的停球酿成失误,内托机警地捅走皮球形成单刀儿,正当他突破到禁区内准备起脚射门时,身后追赶的侯赛因用一个侧后方铲球将其放倒,点球!内托甚至都准备庆祝了,他先是举起双手等待队友前来祝贺,可发现情况不对,一回头,比赛还在继续,内托肺都要气炸了。“这样的球都不判?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点球了。”徐航的判断让内托不堪忍受,那一刻他坐在地上不停地咆哮和呐喊,甚至不顾此前已经有一张黄牌。

  其实,这只是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的缩影。早在上半场,内托便因为抗议徐航的软哨,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赛后内托表示:“整场比赛,他们的后卫都在身后踢我,可不管怎么犯规,裁判就在身边,连吹都不吹,我只是让他看看我被踢伤的腿,没想到给我一张黄牌。”

  “上一场比赛深圳客场对阵陕西时,曾经吃了金哨孙葆洁的亏,会不会这次是足协找平衡。”在河南球迷聚集的论坛里,赛后有人提出了这一观点。在打黑扫赌的非常时刻,按理说主裁判们不敢乱来,可这次判罚显然已经超越了能力范畴,莫非建业“被官哨”?

  对于这一问题,俱乐部决定在认真观看比赛录像后,向足协提起申诉。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