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浐灞战绩糟糕朱广沪难逃其责 一手好牌打成相公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3:55

  “唉,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还能说什么!我们俱乐部今年投资了那么多,但成绩竟然是现在这个样子!”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叹息道。

  由于董事长戴秀丽要忙于公司的其他事情,所以都是副董事长杨笑瑜代表俱乐部随队出征。谈到本场比赛,杨笑瑜情绪低落,连续三声叹息后说道,“比赛刚开始不久就被吹罚点球,球队陷入被动,但我们不要总是找客观因素,球队自身肯定是存在问题的。下半时也打成那个样子,比对手多一人,而且时间也充分,可就是一个球也进不了!戴总以及我们俱乐部今年投资那么大,到现在成绩竟然是这个样子,唉——”

  与随队出征的杨笑瑜相对含蓄的言语相比,俱乐部另外一名决策层则更加气愤,要求球队回到西安后,必须认真全面地总结。虽然表达方式各有不同,但对于陕长大战时球队的表现,俱乐部高层都非常不满,特别是下半时以多打少,陕西浐灞并没有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拼命精神,拥有如此多的进攻型国脚级球员,却没能取得进球,在俱乐部高层看来这简直就是耻辱。

  浐灞队战绩糟糕,作为主教练朱广沪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临场指挥上,朱广沪就多次出现失误。“一手好牌没想到竟然打成这个样子!这就好比是打麻将最后打成了相公,又好比是挖坑四个3,牌出错了还是被击沉!”一位高层就不解地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