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南昌主场战平天津 阿里-汉未能用胜利证明自己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0年05月04日14:25

  在30多度的高温下,1.3万名江西球迷见证了南昌八一队在中超联赛中的首场平局。5月2日下午,凭借贝托和陈志钊的进球,南昌八一队主场2∶2与做客的天津康师傅队战平,6轮过后积7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

  面对本场比赛,前五轮4平1负的天津队压力很大,主帅阿里·汉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相比之下,两连胜的八一队心态则比较平和。第10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出,八一队后卫将球解围,第二落点被天津队10号王新欣拿到,他在外围果断爆射打破场上僵局。很快,八一队的进攻也收到效果,陈志钊下底横穿禁区中路,贝托背身拿球后一拉一个转身,紧接着小角度打远角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在一次反击中姜晨将球吊过出击的程晓鹏,2∶1。第68分钟,天津队的毛彪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八一队获得本赛季第四个点球,又是程晓鹏主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好在门前一片混战之后,由陈志钊将球补进,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