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南昌主场2-2战平天津 丢球和裁判都很“年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14:29

  南昌队2∶2战平天津队,我想用“年轻”来形容这场比赛,这场平局。

  丢球很“年轻”,对手角球顶出去,王新欣外围跟上一脚打进。第一个丢球,我们对第二落点的防守又出现了问题。同样的情况在对绿城和亚泰时都出现过,汪嵩和王栋都是在第二落点获得了机会。上半场结束前的丢球更让人惋惜,我们的门将和后卫之间需要更大声的呼喊交流,程晓鹏如果决定出击就得像猛虎一般,否则不如留在门里,和申花的第二个丢球,也是这么憋屈。程晓鹏的性格很开放,相信他也不会受到有些媒体类似“走下神坛”这种评价的影响,走出之前被动的热捧,这种比赛会帮助他更快地成熟。

  这场比赛的裁判也很“年轻”,被称为“嫩哨”的黄烨军前几轮比赛的判罚就曾引来不少争议,本场比赛同样是两头不讨好。阿卜杜拉犯规后,姜晨对他的恶意报复动作主裁无动于衷,而天津队也因为第二个丢球产生了不满。黄烨军对局势的掌控也很不理想,整个下半场频频因为犯规和受伤中断,比赛支离破碎失去了观赏性,黄烨军甚至多次允许球员在场内接受一两分钟时长的治疗。当然,没有那些假黑,这些只能归结于裁判的经验。说起球员受伤后的治疗,体现出我们的主场其实也很“年轻”,场边的担架员在主队落后时也缺乏经验,一味地等待裁判示意,任由对方在场内长时间治疗。在合乎情理的尺度下,在遵守规则的同时,我们更多时候需要在更多细节上利用好我们的主场优势,我们的主场也正在“成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