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18-13击败多特 问鼎斯诺克世锦赛刷新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3:50
  中新网5月4日电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今天进行了最后的一场较量,最终罗伯逊以18-13击败多特,首度获得世锦赛冠军。

  双方在前三个阶段的争夺非常激烈,首节多特以5-3领先,然而罗伯逊第二节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第三阶段,双方更是打得难解难分,总比分上多特10-12落后罗伯逊。虽然第四节罗伯逊被多特先声夺人拿下一局,但及时调整后,罗伯逊以13-11仍然领先多特两分。

  虽然第25局多特再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接下来的比赛罗伯逊没有给对方机会,再度江总比分改写为14-12.关键的27局双方形成拉锯战,罗伯逊艰难赢得一分,随后多特再扳一分,以13-15落后。

  不过随后的比赛,罗伯逊没有给2006年世锦赛冠军机会,联系拿下两分,以17-13拿到赛点。最后的第31局,罗伯逊以94-1获胜,并以18-13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职业生涯首度夺得世锦赛冠军。他也成为了三十年来首个在世锦赛夺冠的非英伦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