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克劳福德22分霍福德两双 老鹰胜雄鹿晋级半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最后一张晋级第二轮门票的争夺中,老鹰在主场以95比74大胜雄鹿,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将挑战等候多时的魔术。老鹰是最后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与雄鹿也是首轮唯一打满七场的球队。

  “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始进入季后赛状态,拿下了22分,再次成为全队得分王。艾尔·霍福德16分15个篮板,迈克·毕比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5分。詹宁斯为雄鹿拿下15分,他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到此为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