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一号门将疑似中诅咒 德意志战车已内忧外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5月04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现任一号门将阿德勒因为肋骨手术将缺席即将举行的世界杯 ,本来就内忧外患的德国队在世界杯之前再遭重创。

  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日子最近不太好过,之前库兰伊因为违纪被勒夫 开除国家队后,沙尔克前锋的状态变得如日中天,本赛季在联赛中 已经打入18球,整个德国都在期待勒夫能重新将库兰伊重新招入国 家队,但是勒夫日前已经表态不会原谅库兰伊之前违背队规的行为 ,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上绝对不会出现沙尔克前锋的名字。但是勒 夫这样说显得有些底气不住,因为放眼望去德国队现在几名前锋队 员与库兰伊相比,状况都不尽如人意,克洛泽在拜仁鲜有出场机会 ,戈麦斯3000万的身价被外界大肆批评为水货而且他在国家队的状 态一直被人所诟病,波多尔斯基以国王回归的姿态回归科隆,但是 整个赛季仅有区区两个进球,难道勒夫真的想要招入拜仁的托马斯 -穆勒来挽救残败不堪的锋线吗?

  除开进攻线的问题,后防线上的事情也让勒夫操心不少,德国一号 守门员的位置应该是被诅咒,之前先是恩克因为忧郁症而自杀,现 在又是阿德勒肋骨手术缺席世界杯,至于一号候选诺伊尔和维泽都 不是令人放心的主儿,沙尔克门将最近失误频频状态奇差,维泽出 了名的神经刀很难保证他不在世界杯上会发生什么离奇的错漏;后 卫线上也好不到哪里去,中卫位置除了默特萨克能让人放心之外, 勒夫也没有更好的人选安排主力阵容。

  除开球员状态伤病因素之外,德国队队内气氛也存在着不稳定因素 ,之前先是出现了挺巴拉克派和倒巴拉克派,后来勒夫与老将们的 关系又成为了新的看点,不知道现在这样一番状况,那些已经确定 没法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们心里又作何感想?看来德国队要想在世界 杯上有所突破,需要解决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搜狐体育:米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