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六轮:客场不再魔鬼 主场八支队只赢一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6:15
  中超第六轮,主场作战的8支队伍竟然只取得了1场胜利,这不得不说,经过有关方面重拳反腐之后,中超的客场比赛不再是“魔鬼”。此轮战罢,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同积12分,申花由于净胜球少而排第二,江苏舜天、天津泰达、杭州绿城、陕西中建同积5分,排在积分榜后四位。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天津泰达依旧是一胜难求。

  本轮最大的看点当数长春主场迎战陕西,这也是主队唯一获胜的一场比赛。两队的主帅沈祥福、朱广沪都有下课的危险,都希望能踩着对手“尸体”上岸。杜震宇上半场一射一传,亚泰在21分钟内就确立了2:0领先的优势,这也让比赛过早地失去了悬念。下半场虽然杜震宇两黄被罚出场,但多打一人的“中超皇马”依旧无法奋蹄挽回败局。年初大手笔投入的陕西中建六轮过后竟然积分垫底,赛后朱广沪遭到俱乐部高层的严厉批评。接下来陕西队连续两个主场,如果不能在南昌八一、河南建业身上有所建树,朱广沪恐怕要交出教鞭了。

  一个是世界名帅,一个是本土少帅,谁更胜一筹?“新连沪大战”的结果很好地解答了这个问题。本赛季资质平平的申花在老帅布拉泽维奇的调教之下,竟然取得客场三连胜,彻底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实德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徐弘和老布相比,他还暂时无法把队伍带到一个崭新高度。下半场3分钟和28分钟,申花两粒进球彻底让徐弘心服口服——布帅就打实德后卫转身慢的弱点,进球如出一辙。赛后,布帅把客场2:0击败实德的比赛定义为“一场伟大的胜利”。主场同样遭遇“滑铁卢”的还有两支队伍,重庆力帆0:1输给杭州绿城,后者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辽宁宏运0:1负于长沙金德,经历了两连败的辽足,黑马的成色渐渐不足。

  剩余四场比赛,主队虽然没有输球,但也没能从客队身上占得便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虽然下半场10分钟先进一球,但顽强的青岛中能一刻钟后扳平比分。此战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滑到了第四位。江苏舜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打出3:3的高比分,只是主队舜天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才扳平比分,这1分来得惊险。深圳红钻主场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河南建业下半场开始9分钟,外援前锋巴哈里卡率先改写场上比分。红钻半个小时后才勉强由后卫迪亚哥扳平比分。南昌八一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泰达两度领先,对手两次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记者赵睿)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