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希望来年留罗马 功勋助教回2队不弃1队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4日21:20

    搜狐体育讯 近日,拜仁租借到罗马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在接受罗马某网站的采访时重申了自己希望下赛季留在罗马的愿望。“我希望留在这里,和这支强大的球队一起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这位2008年德甲射手王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在罗马证明自己的实力。“我知道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自己的想法,”托尼承认。托尼的去留问题还需要得到两家俱乐部的同意。

  托尼在代表罗马出战的14场意甲联赛中攻入5球,然而罗马却无法确定托尼的未来,一则因为托尼这样的中锋在这个年纪很可能遭遇状态大滑坡,二则俱乐部也没有足够的财力从拜仁买下托尼,另外托尼的年薪对于罗马来说也是不小的一笔负担。然而托尼想回德国也并不容易,因为在之前他已经与主帅范加尔搞僵了关系,尽管贝肯鲍尔曾经表示托尼如果没地方去的话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如今拜仁恐怖的攻击线恐怕再也难以容得下曾经的世界冠军了。

  另一方面,拜仁助教格兰德也证实自己下赛季尽管回归二队担任主帅,但是不会卸任一队的助教职位。“这是我第一个德甲冠军,我从一开始就梦想着拿到这个奖杯来着,而且这次我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于自己的功劳,格兰德显得很谦逊,但是范加尔很清楚这位助手的作用。“格拉德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人物之一。正是他告诉我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都是天才球员的。”

  本赛季结束时二队主帅绍尔就将离任去考教练执照,所以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格兰德将回归二队执教,然而他在一队的使命也没有结束。“我不会完全脱手一队的工作。下个赛季我将是二队的主帅,同时保留范加尔助教的职位。”格兰德在采访中透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