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瞄准意大利杯夺冠 占据主场优势盼击败国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5日02:29

  上周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罗马同城死敌拉齐奥近乎于放水的表现,让意甲的冠军归属失去了悬念。可明天凌晨2时45分对阵国米的意大利杯决赛,对于罗马来说是一个救赎的机会。

  罗马占有主场优势

  联赛冠军不太可能、欧联杯已经被淘汰,意大利杯已经成为罗马本赛季最后的冠军指望。本场比赛对于罗马来说,完全不需要动员。在不敌桑普多利亚后,罗马两位队长之一的德罗西痛苦地说:“这场比赛能让我老了20岁,我现在惟一的希望就是在意大利杯中击败国米。”

  在“电话门事件”东窗事发后,意大利足坛一直就是罗马和国米争霸,而联赛中失利的总会是罗马,意大利杯赛中则多是罗马取胜。这一次又要重复过去的故事?拉涅利总结说:“现在对我们而言,能夺得意大利杯对于战斗了一个赛季的球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奖赏,我不能预测最后意甲冠军归属,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从上赛季开始,意大利杯效仿英格兰的杯赛,决赛采取一场定胜负的形式,比赛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因此,罗马和

  拉齐奥只要是能进入决赛,就可以有主场之利。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双方也可以确定是国米和罗马的死磕。

  国米卢西奥缺阵

  联赛即将卫冕、意大利杯杀进决赛、欧冠杀进决赛,国米主席莫拉蒂的心里已经笑开了花。他已为穆里尼奥准备了年薪为1300万欧元执教到2013年的合同,只要狂人点头,他就可以继续成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主教练。虽然没有签约,但是穆里尼奥已经表态:“我目前没有考虑离开意大利,在国米过得非常高兴。”

  意大利杯决赛是国米即将到来的三项决战中第一个,按照狂人的性格肯定不会手下留情。欧冠决赛要在5月23日才进行,与切沃的联赛在本周末进行,本场比赛狂人不需要分心或者留力应付后面的比赛。稍微对于狂人不利的是中后卫卢西奥和前场核心斯内德有点小伤,尤其是卢西奥,本场将不能出场。 本报记者 陈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