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亚冠小组赛中超主场上座率最高 工体成金牌球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5日02:4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传出消息,无论在中超第6轮还是亚足联有关亚冠的统计数据中,国安主场球迷上座率均为最高。

  亚冠小组赛6轮战罢,虽然仅有国安出线,但中国球迷对本队外战依然给予了极大支持。如今的工体是中超、亚冠最火爆的主场。每逢国安亚冠主场比赛,上座率维持在3.5万-4万人,上轮对阵川崎前锋更是达4万多名球迷。整体上座率数据中,中超4强平均入场20272人,为今年亚冠参赛队最高,比去年增加8%。随后是伊朗,平均上座率为19149人。

  另外,在足协总结的第6轮中超上座率中,8场比赛共15.39万人现场观战,场均1.9万人。国安则以3.2万人再夺单轮“金牌球市”称号。重庆主场对杭州上座率为2.8万人,大连主场对阵上海也有2万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