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瞄准意大利杯冠军 穆里尼奥定不会手下留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0:19
  明日2时45分,央视五套将直播意大利杯决赛,国米将对阵罗马,这很有可能会成为国米迈向三冠王的第一步,意大利杯决赛是国米即将到来的三项决战中第一项,按照穆里尼奥的性格肯定不会手下留情。

  罗马拥有主场优势

  联赛、杯赛和欧冠,这三座奖杯国米几乎都触手可及,和联赛不同,意大利杯决赛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可能增加罗马夺冠的可能,和联赛赶超国米相比,意大利杯是罗马夺冠的最好时机,最为重要的则是罗马拥有主场优势,因为比赛场地就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据悉,国米俱乐部已经为穆里尼奥准备了130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很有可能建立在3冠王的基础上,这将让穆里尼奥不惜余力地争取这座意大利杯。

  五支球队有望双冠

  本赛季欧洲联赛可能会产生多支双冠王,除了国米和拜仁有可能获得3冠王外,安切洛蒂率领的切尔西同样有可能收获双冠王,安切洛蒂第一次执教英超球队就有望夺冠,在此之前实现这一壮举的正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另外他们在足总杯决赛中将迎战已经降级的朴茨茅斯,成为双冠王的可能性极大。另外,西甲排名第10的马德里竞技很有可能获得欧联杯和国王杯两项冠军头衔。而在法国可能诞生本赛季欧洲最早的双冠王,已经获得联赛杯冠军的马赛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已有5分的优势,他们很有可能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的第一个双冠王。如果再算上拜仁和国米,可能会有五支球队获得双冠王。

  (记者 邹鹏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