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进驻成都温江基地备战亚洲杯 中国女足闭门谢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5日09:19

  本报讯(记者方珲)“封闭,全部封闭!”昨天,足协官员在谈到中国女足今日到成都后的安排时这样说。为备战本月19日的女足亚洲杯比赛,中国女足将于今天抵达蓉城,并在成都温江五牛足球基地训练。从对媒体封闭的态度来看,中国足协对本届亚洲杯比赛非常重视。

  中国女足此前一直在重庆永川备战,4月24日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

  2:0取胜。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连夜给女足召开动员大会,并宣布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担任女足领队。韦迪十分看重他出任足坛掌门后的首项正式大赛,为此成立了以他为组长的领导保障小组,于洪臣和薛立为副组长。

  韦迪甚至说:“女足要钱、要人、要训练场地,一个电话,中心的支持立即落实。”这意味着,在后勤保障方面,领队曹景伟拥有

  “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权力,这是往届领队所不具备的。“水军”出身的曹景伟能否像在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样,助韦迪打好第一仗,亚洲杯是个检验。

  今天下午1点,中国女足的队员将赶到成都温江足球基地,昨天已有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赶到成都准备采访,足协官员表示,为了让女足好好备战,从今天开始,该基地便会进入封闭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