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 报名人数已达800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05日09:57

  N本报记者石磊磊通讯员张勇

  本报讯 5月15日至16日,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将在福州举行。昨日主办方透露,目前业余组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800多人,其中有397人来自海峡铁人三项俱乐部。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省级铁人三项俱乐部,“海峡”可谓藏龙卧虎,廖巧玉曾夺得过亚洲铁人三项赛冠军,潘颜玲、赖贤龙、张炳通等选手都曾在全国业余比赛中名列前茅。

  俱乐部领队张炳通表示,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他们购买了统一的服装,还花了8万元购买参赛自行车。“我们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是73岁的潘颜玲,年纪最小的是刚满9岁的占红羽。铁人三项比赛中,很少出现70岁以上的面孔,福州铁三赛业余选手年纪跨度之大在全国也很难见到。”张炳通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