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锦赛:罗伯逊胜多特 澳选手历史性夺冠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5日11:22

  新华社伦敦5月4日体育专电 在战至4日凌晨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战胜前世界冠军多特,历史性地成为30年来首位夺得该赛事桂冠的非英国、非爱尔兰选手。

  28岁的罗伯逊在三天前的半决赛上17:12力克卡特,已经创造了历史,他是自1983年以来首个进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的非英国选手。罗伯逊还是斯诺克运动进入淘汰制时代以来的第一个澳大利亚籍世界冠军。当日,澳大利亚电视台史无前例地直播了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