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伤病不断阻碍大连实德前进 孙寿博世界杯后复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5日11:59

  6轮7分的成绩还算凑合,但从过程来看,今年实德队的联赛开局确实不太顺,具体体现就是伤病不断。目前,博尔科还在休养中,孙寿博短期内也无法复出,他要等到世界杯后才能继续征战联赛,二号门将张翀至少要首发9场。

  孙寿博是在与建业队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伤,他甚至没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就被提前换下了场。现在一个月已经过去了,孙寿博的膝盖伤势恢复正常,“估计要到这个月末就可以好得差不多了。 ”孙寿博说,彻底养好伤,然后再进行恢复性训练,他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能重返赛场。那时,联赛已经打过1/3了。

  这段时间内,张翀将继续担负起主力门将的重任。两场比赛下来,张翀的自信心得到了加强,已经能够较好地适应比赛了。不过,5月份还有5轮联赛要打,张翀还将接受严峻考验。A14d 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