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下半场22分统治球场 大师级控制力盯死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5日13:26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湖人主场111-103击败爵士,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在上半场11投4中仅得8分的情况下,科比在下半场砍下22分统治了比赛,尤其是他对比赛节奏的出色控制将爵士牢牢的盯死。全场科比22次投篮10次命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湖人胜爵士,赢阿迪达斯大奖

  上一场比赛科比在比赛最后4分钟砍下11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湖人逆转了爵士。超强的统治力似乎也进一步增强了科比的信心,此役开场“飞侠”就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侵略性。在阿泰斯特和费舍尔连续外线远投偏出后,科比篮下强攻率先为湖人得分,随后他又从右侧溜底线上篮得手,一人包揽湖人前4分。

  首节还有8分多钟,科比上篮遭到迈尔斯封盖,尽管他很快助攻拜纳姆篮下暴扣,但随后被马修斯抢断造犯规让科比的情绪突然失控,和裁判争论还被判了技术犯规。此后科比反而因此冷静了许多,连续两次篮下送出妙传帮助阿泰斯特和奥多姆得分,在首节剩下2分多钟科比下场休息时,湖人也走出困境将比分扳平。

  第二节尝到甜头的科比继续扮演着球队组织者的角色,本节进行了仅仅2分半钟,科比就3次助攻队友投篮得分,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凭借对位上的身高优势,科比可以很轻松的将球传给篮下的队友,随后科比又助攻拜纳姆篮下打三分。但在持续助攻后,科比很快就转变了策略转而自己进攻,连续的两次篮下突破让湖人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两位数。尽管此后科比在进攻端陷入低迷,但他在防守端的努力却让湖人有效遏制了爵士。

  下半场一开始科比就被吹两次运球,但他很快和阿泰打出配合面对马修斯打三分成功。随后科比在攻防两端连续遭到迈尔斯羞辱,但他很快展示出过人的技术深入篮下得到两分。本节末尾阶段,科比有仇必报的特点充分体现出来,连续造迈尔斯犯规罚球得分,而且强行跳投一人连得6分,爵士的防守在科比面前几乎形同虚设。

  第三节1分51秒,科比抢断对手长传反击,助攻布朗飞身暴扣,出众的球场视野显露无疑。本节最后12秒,科比踩出梦幻脚步后转身跳投中的,为湖人第三节的进攻划上了句号。在上半场11投4中只得到8分的情况下,第三节科比7投4中得到13分,成为了湖人保持比分领先的重要保障。

  第四节科比上场就是一次失误,回到场上2分多钟内的第一次投篮也显得过于随意。但在比赛剩下4分41秒爵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后,科比连续强攻造犯规4罚3中帮助湖人重新拉开分差。比赛最后2分44秒,科比没有道理的强行跳投再次命中,接着又将德隆的投篮封盖。爵士进攻未果,科比又是一记暴扣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后38秒科比造德隆犯规两罚两中,彻底击碎了爵士翻盘的希望。(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