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193

董芳霄只负该负的责任 运动员们的努力不容抹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宾
2010年05月05日15:20

  3、欠美国选手一份歉意

  中国运动员的艰辛和努力不容抹杀,而与她们同场竞技的美国运动员,也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她们最终排在中国之后,仅列第四。当得知中国队被剥夺了奥运奖牌之后,如今早已退役的美国运动员们依旧欣喜若狂,可以理解。

  在美国,奥运奖励机制与中国并不相同。中国是唯金牌论,一枚奥运金牌胜过无数银牌、铜牌,但在美国,奥运奖牌获得者诸多福利待遇是相同的。

  中国体操队用一种作弊的手段,力压美国队,登上了奥运领奖台。且不论董芳霄比赛中的作用有多大,单纯这种作弊的手段,对于竞争对手就是不公平的,严重违背了体育道德。中国队不仅抢走了美国队的奥运奖牌,也让她们在长达10年的时间内无法享受到奥运奖牌获得者应有的待遇和福利。

  这六位中国体操选手应该诚挚地向美国队的对手们说一声抱歉。她们虽然伤害到了国人的感情,但对于美国队队员的伤害更直接,是情感和金钱方面的双重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