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缺席全北防线告急 2-3不敌全南天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5月05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4:30,韩国K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全南天龙,经过90分钟激战,全北现代最终2-3负于对手,巴西外援艾诺为球队攻入两球,而冯潇霆本场被主帅崔康熙放在替补席上,整场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

  全北现代在赛季初取得连续七场不败之后,近两轮中1平1负,表现欠佳。上轮对阵联赛头名庆南FC,全北上半时先失一球,最终通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才由李东国打进扳平一球,避免了两连败的局面。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回到联赛三甲位置,而对手全南天龙上一轮中2-0战胜李玮锋领衔的水原三星,刚刚找到胜利的感觉。

  由于连续的双线作战,冯潇霆等主力队员普遍感觉疲惫,本场主帅崔康熙把冯潇霆、路易斯等主力放入替补席以获得休息,在他看来亚冠淘汰赛才是重中之重。比赛刚一开始,全南天龙就先声夺人,33号智东源接巴西外援楚瓦的传球直接打门得手,全南在比赛第1分钟就进球领先。比赛第5分钟全南卷土重来,刚刚助攻队友的楚瓦接外援因迪奥的传球头球破门,2-0!全南天龙5分钟内连入两球,看来冯潇霆的缺阵对全北后防影响不小。

  第42分钟,全北现代扳回一城,8号艾诺带球禁区右侧大力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第14分钟,全南4号郑仁焕接白胜珉的传球抽射再下一城,3-1,全南天龙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全北换上路易斯等加强攻势,下半场第25分钟,全北进攻获得点球机会,上半场攻入一球的艾诺一蹴而就,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最终全北现代没能再次挽回败局,他们客场2-3负于全南天龙。(搜狐体育 浩鹏)

  全南天龙:

  门将:21-廉东允

  后卫:17-李准基、16-李尚洪、4-郑仁焕、2-李阮

  中场:6-宋韩福、14-白胜珉、28-郑准延、33-智东源

  前锋:10-阿德里亚诺-楚瓦、11-因迪奥

  全北现代:

  门将:1-权顺泰

  后卫:17-林有焕、3-成钟炫、4-金尚植、5-孙承俊、

  中场:6-陈景善、24-姜升宇、8-艾诺、11-崔兑旭、

  前锋:9-沈愚燃、20-李东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