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报到刘炜飞机晚点:邓华德可激发球员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05日19: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5日 北京报道)在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而在今天晚上8点前,就是众位新科国家男篮队员们的报道截止时间。集训名单中的众位球星也 将在今天下午陆续抵达酒店报道。

  在下午18点45分,刘炜出现在了酒店门口,看到现场苦候的记者,刘炜先开始了抱怨。“我下午 1点的飞机,现在才到,也算是为世博会做出贡献了!”满脸苦笑的刘炜显得郁闷,跟相熟记者 开起了玩笑。“我在飞机外面就等了一个小时,然后飞机上又晚点了两个小时,实在是没办法。 ”

  作为这次国家队中,与新教练邓华德最熟悉的球员,刘炜也面对着现场记者的围追堵截。“还没 有机会沟通过,因为最近这些天事情比较多吧。但接下来我相信他会主动和每个队员交流,因为 他在入主上海队后就是那样做的。”其实从入选国家队到现在,刘炜也没有机会与邓华德有什么 交流。对于自己的主帅,刘炜也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邓华德的特点就在 于他能很好的激发每个人的潜力,并且擅用每个人的优点,其他的就要看环境了,我们在适应他 ,他也在适应我们。”

  对于这次国家队会面对的压力,刘炜这样回答,“有压力才有动力吧,哈里斯、尤纳斯之后中国 男篮已经一年没有国外教了,他一定也会给中国男篮带来些新的东西,但你也知道体育项目存在 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也不知道最后究竟会怎么样。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对他很有信心,希望他能 走的很顺利吧。”最后说道这次国家队集训创纪录的招入了29名球员,刘炜这样回答,“对于邓华德来说这也是他第一次接手中国男篮,他肯定也希望看见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队员的特点,这对中国男篮的未来肯定有提高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