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赛前训练队员状态佳 伊万:利用好休整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5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5日 济南报道)虽然鲁能与国安的比赛推迟,但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正常备战。队员在训练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伊万也表示他要利用好这难得的半个月的休整时间。

  由于连续双线作战,鲁能在与江苏的比赛后给队员放了两天假,今天下午才进行正常训练。虽然上场比赛鲁能只取得平局,但队员在训练中非常积极,球队的气氛也非常轻松,毕竟鲁能获得了难得的半个月的休整时间。老伤号卡洛斯依然在场边慢跑,赶上下轮与深圳的比赛应该不是问题,而上场受伤的夏宁宁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恢复时间还不确定。

  伊万先是安排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随后将队员分成四组,两组一队踢半场对抗,对抗时另外两组在场边慢跑,他们根据场上谁在控球决定哪组该加速跑,这可让场下队员十分着急,希望自己队友能尽量多控球,这样就可以减少自己的跑动距离。

  此后伊万将队员分成三组,伊万并没有将主力和替补区分开,而是将队员打乱踢起了大半场对抗。鲁能队员在训练中展现的状态非常好,尤其是上场贡献两个助攻的周海滨,他在门前上演了一脚精彩的吊射,博得队友一阵掌声。对抗中队员也都真刀真枪,不时有球员被铲倒地的场景。

  在被问及如何利用好这难得的休整时间时,伊万表示,“我们会在准备期积极备战,让球队更投入一些,也会找对手进行一场友谊赛,尽量把在间歇期前的几场比赛全力踢好。”据了解,鲁能可能在周六与足校U19队过招。此外,由于鲁能与国安的比赛被推迟至8月26日,鲁能与江苏的比赛也改期至8月30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