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罗马评分:米利托并列最佳 托蒂仅得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06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凭借米利托第40分钟的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罗马,4年之后再夺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6次捧杯。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7.0):上半场做出两次精彩的扑救,托尼的射门和里瑟的爆射,都没能攻破国米球门。

  齐沃(6.0):被塔代伊、梅内斯冲的有点狼狈,不过总算是挺了过来,没犯什么错误。

  萨内蒂(6.5):从未感到疲倦,良好的状态,简直令人惊叹。

  科尔多巴(6.0):中规中矩,没有遇到什么考验就因伤离场。

  麦孔(6.0):上半场险些就为国米建功,助攻非常犀利。

  莫塔(5.5):尽管助攻米利托破门,但防守上显得有些业余,看上去还没有吸取欧冠染红的教训。

  坎比亚索(6.5):攻防转换的枢纽,斯内德下场之后,他的作用更加显著。

  斯内德: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米利托(7.0):上半场两次射门换来两个进球,可惜第一球稍稍越位。

  埃托奥(6.5):距离球门很远,但大范围的穿插跑动对国米战术相当重要,特别是在斯内德离场之后。

  替补

  萨穆埃尔(6.5):替换科尔多巴出场,马上进入比赛状态,证明了自己是国米防线的中坚。

  巴洛特利(6.5):很努力,有两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逼得托蒂对他恶劣犯规,染红离场,也算是马里奥的额外贡献。

  蒙塔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罗马

  塞尔吉奥(6.5):非常小心,几次扑出了国米有威胁的射门。

  胡安(5.5):防守中规中矩,但下半场错失了一次补射空门的机会,着实不该。

  里瑟(6.5):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还没放弃,远射很有质量,可惜欠缺一些运气。

  梅克斯(5.0):国米的进球,正是他的防守失误造成的,禁区内放倒马特拉齐,逃过了点球判罚。

  布尔迪索(5.0):面对旧主,下脚毫不讲情面,相当有杀伤力,没有得到第二张黄牌,完全是裁判留情。

  塔代伊(6.0):在边路很有威胁,不过明显不在最佳状态,几次球的处理都是差之毫厘。

  德罗西(6.0):佩戴队长袖标,在场上十分努力,不过看上去身体状况一般。

  佩罗塔(5.5):犯规太多,给了国米很多前场定位球的机会。

  皮萨罗(6.0):发挥受到了很大限制,不过仍是罗马中场的节拍器。

  武西尼奇(5.5):浪费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

  替补

  托蒂(3.0):出场之后没能在进攻中作出什么贡献,对巴洛特利的恶劣犯规更是有失风范。

  梅内斯(6.0):速度很快,不过和队友踢不到一块去。

  莫塔(5.5):换他上去是要加强边路进攻,不过看上去效果一般。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